美女不认同,城市牛马打工人应“远离MBA”
在北京某211,
在职读MBA,就是个坑?
这是来自一个同学的手记!

原因如下:
1、伤身体,平时上班已经很累,六日再上课!
2、学历贬值,正常的硕士满大街都是!
3、混人脉?我的同学也和我都差不多都是普通牛马,
4、学费太贵,在北京想读个正儿八经的211,最少15个起,跟非全博士差不多了,我认识的很多同学还在借钱读...
说到这,我有话说
温馨提示:© 转载注明来源《我想网》特此声明:本文由想友提供,观点仅代表本人,如若侵权请告知。
打赏
10,398位想友已打赏,部分“大名”未获取





